426384_10200595516160467_118251923_n  

 

延續上周主題

麥克先生奇遇記 第一章:序曲

 

盛情難卻的麥克先生,

 

真的是Call Me not just Maybe,

 

打給我一整個說個不停,

 

他告訴我他在台灣沒有什麼朋友,(在美國這麼久當然啊)

 

說一句話50%是英文,

 

叔叔阿姨輩不懂,當然難找朋友啊

 

而且現場聽還可以看動作表情之類,

 

聽電話就真的很考驗聽力了...(要收諮詢費了)

 

他說過完年就會回美國了,

 

到時候他會幫我安排一下的(安排什麼)

 

但是小心老外都很噁心下面會爛掉(因為原文不太適宜出現在本網址故以"下面"取代那你是還要幫我安排個什麼?)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沒辦法什麼事啦...)

 

 

藉著麥克開始道出他亞洲朋友被老美欺騙的故事,

 

而且那些還是在美國生活的老外,

 

不是找不到工作來台灣教英文的魯蛇,

 

 

或是來找便宜ㄈㄈ尺的魯蛇

 

像是有一個日本女生老了

 

洋人丈夫就跟年輕亞洲女跑了(會倒貼的ㄈㄈ尺永遠都不嫌少被騙可憐破麻可悲)

 

受美式教育的小孩不跟她一起她就一個人住在拖車裡,

 

有一年冬天,

 

下雪時麥克買了新的暖爐

 

就把舊的送給她,她感動的都哭了...

 

 

好啦,我承認這一段我是聽得津津有味啦...

 

 

在此分享李姓藝人的故事

這很常見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01201/33002119

依照美國婚姻法

01.最大程度保護兒童權利

02.財產分割傾向分給女性

03.有點懲罰出軌之男性

此女收入低於男子卻要支付出軌男方費用,明顯的是沒有贏...

 

 

麥克先生現在住在他弟弟家裡

 

那棟公寓樓下有戶守活寡的女人(你是怎麼知道的...)

 

他說此女都不聽他意見...  (是住海邊嗎...不要亂給意見害人好嗎(你是怎麼知道的...)(你是怎麼知道的...)!?)(你是怎麼知道的...)

 

然後又跳到他小兒子又高體格又好,

 

但是連女生手都不敢牽(你這麼放怎麼不教教他幾招...)

 

 

就這樣嘰哩呱啦的講了一個半小時

 

一下東方矜持一下西方放肆...

 

真的是太熱情太有趣了,

 

因為已經到了我要去餵附近狗狗的時間,

 

我就告訴麥克先生,

 

結果他居然說其實啊有些動物很狡猾要小心(狡猾的動物是北美金絲猴嗎這我知道(你是怎麼知道的...)(你是怎麼知道的...)!?!?!?)

 

就把舊的送給她,她感動的都哭了...就把舊的送給她,她感動的都哭了...

 

 

然後我們說了春節要怎麼過就再見了...

 

 

過年時我收到新手機

 

抄電話簿時,看見麥克先生的電話

 

就順便打給他,但號碼已經空號了

 

我想麥克先生已經回美國了吧

 

如果有人認識有兩個兒子姓ㄊㄢˊ英名Michael、住北美

 

台灣的弟弟住霧峰、弟弟在自來水廠工作

 

歡迎聯絡詩詩喔,感謝您~

 

愛你喔~麥克桑

 

 

本部落格圖文內容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食物圖片皆轉自  http://www.savesafe.com.tw/

 

arrow
arrow

    社長詩詩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