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需要這些寶貝來長鬍子!

 



哈囉,各位社員

 

鬍子這個東西困擾了台灣人類男性這麼久的日子

 

社長只好背負著大家的期望繼續大海撈針...

 

不囉嗦,

 

這次要分享的是長鬍子綜合療法

 

經過Oliver深思熟慮答應之後,

 

我們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Oliver的成功育鬍小法寶:

 

1、rogaine 5%  外擦

落健5% Minoxidil 魔法.生鬍育毛可以嗎?俗稱的落健長鬍子

 

2biotin  內服

維生素H Biotin.生物素(維生素H)的育髮育鬍效果?

 

3derma rolling 外用

微針滾輪

 

4、beard oil  外擦

鬍油


 

還有毅力跟覺悟!(我自己加的,哈哈哈)

 

不囉嗦,看效果

 

Oliver Meng 的第一次用minoxidil來長鬍子

本人想了半年 決定來嘗試將生髮劑塗在臉上為了長鬍子

這將會是一個漫長的旅程,但我很興奮!

Let's go!

 

第一支影片可以看到Oliver的鬍子很標準台灣男性

 

Oliver Meng 的第3個月後的鬍子!

終於看到一點成果了!堅持就是勝利!

 

Oliver Meng小撇步:

1记得不要刮 让它自己长就好了!

 

2 那这个dermaroller是在擦完rogaine后用还是在擦完前用 (網友提問)

(回答) 我一般是比如禮拜一早上minox 到中午就roller 然後過24小時後繼續minox

 

3 3到5個月看你一天用幾次 一次的話3瓶就夠了 兩次的話建議買一盒的6隻裝便宜一點。

使用順序我基本上先吃biotin然後用minox 最後roller

 

4roller的話什麼牌子都可以只要是0.5mm就好

 

5rolling是干刷吗?还是要加rogaine在上面? (網友提問)

(回答) rolling是刺激皮膚表層來促進毛髮生長的 不是加在上面 是單獨用的

 

6biotin牌子不一樣沒關係 只要功能寫的是nail and hair enhancement之類的就好了!

 

7rogaine的用量是一天一次吗?(網友提問)

(回答) 兩次效果最好 早晚!

 

8我想問如果用3個月後效果滿意的話,停用會減少鬍子生長嗎?(網友提問)

(回答) 會的!我看了很多video建議還是要堅持用到一年

這是一個長期的奮戰,我現在其實已經都快長滿了 但是我還是在用

因為停用很可能失去你所有的gain 加油

 

9堅持就是勝利

 

才三個月就有這效果,他可以來當副社長了

 

Oliver Meng看到後至臉書專頁報到

 

大家不覺得效果不錯嗎?

 

而且他是台灣人喔

 

Oliver Meng的Youtube頻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過說到這個神秘的微針滾輪 Derma Roller

 

 

我覺得聽起來就很痛...

 

社長有找到台灣人使用的相關資料喔(感謝社員的資訊告知)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1&t=4969101&p=92

taiwan16526 網友的實際使用文

圖片不方便張貼於此 大家點上方網址去看吧

台灣似乎買不到. (因為屬於醫療用品, 無法網購; 不過我是在某網站找人代購的...)
然後如果有門路上美國或日本亞馬遜應該都找的到可以買. 關鍵字就是derma roller
要買的話...記得要找針頭是Titanium的, 有些網路上找太便宜的就要小心了...
至於品牌的話, 我自己作的功課是原始發明這產品的公司叫做ZGTS.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要買, 就找這牌子的比較安心. 至於長度的話 我知道國外網友基本都是推薦0.5mm的就可以. (但我自己手賤腦殘是買1mm)
因為我也只有1mm地所以無從比較到底差別在哪, 但是總之我知道的是這樣子:

 

微針1. 使用微針滾輪之後的24小時內, 絕對不可以使用minoxidil.


微針2. 使用微針滾輪之後, 可以馬上使用潤膚產品降低灼熱感(參考我前一篇講的找天然油, 不要用化學產品或者乳液)

 

下方社長幫您整理好

其實嘴巴一圈的部分是一直就有的. 
用了minoxidil之後的感覺是到原本的鬍子長得比較快, 原本就已經有毛囊但沒有終毛的部分有開始長出比較黑的柔毛. 兩頰跟下巴空白處其實目前(一個月)都已經可以看的到效果. 只是要多久才有辦法從柔毛轉為終毛, 就真的是每個人體質不一樣, 我只能祈禱了XD

另外我自己補充感覺是這樣子:

 

1. 你需要有健康的毛囊, 才有辦法長出健康的毛髮(從柔毛到終毛).
2. 目前有以下幾種方式是大量的討論可以長出鬍子:
 

a. 使用微針滾輪

刺激皮膚, 血液循環, 讓毛囊長大(有人是說不成熟的毛囊經由微針滾輪的刺激, 讓他變成成熟的毛囊)

b. 使用minoxidil

一天兩次. 持續性的塗

c. 多喝水跟睡眠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起床看鬍子總是會覺得有變化XD)

d. 補充維他命 

外國網友針對這一點分兩個大派, 一個是嗤之以鼻認為每天我們的飲食都能獲取了,

不需要另外補充; 另外一派是相信吃了會長鬍.

這一點看amazon上面賣的biotin或Beard XL的評論就知道多誇張)

e. 外國網友幾乎都會使用天然的油來保濕皮膚用

例如Jamaican Black Castor Oil蓖麻油, Jojoba oil荷荷芭油, peppermint oil薄荷油等等.

事實上這些油的目的不是讓你"長"鬍子, 而是讓鬍子"健康",

以及在塗了minoxidil之後(通常四個小時之後臉上會很乾, 有白色的屑屑),

或者使用微針滾輪後的傷口灼熱感降低使用. 上

述的油都不具備DHT Blocker的成分所以塗了也不會對臉上毛髮造成傷害,

所以通常被列為推薦適合拿來長鬍子的產品.

結論: 我自己是認為, 可以觀察自己臉上的毛孔, 如果長出來的毛髮是黑且粗的, 就理所當然是一個成熟的毛囊,

那基本上你不需要吃或服用任何東西, 都能長的出我們想要的終毛.

那如果臉上沒有毛孔或者長出來的毛髮顏色很淡, 那就是還在柔毛階段,

上述的工具都是為了刺激毛囊變成健康的毛囊, 進而長出終毛而使用.
 

微針3. 使用頻率: 0.5mm的國外推薦使用頻率為一個禮拜1-2次; 1mm的國外推薦使用頻率為一個禮拜1次. 也有人建議一個月滾一次即可不管甚麼長度, 另外一派是買0.25-0.5mm的級距然後一天一次, 不過按照微針滾輪的原理, 使用目的是要讓皮膚受傷(產生細小傷口), 進而導致血液循環等等之類的身體自療過程, 然後刺激毛孔毛囊生長(我非專業, 總之大guy4john)
 

微針4. 我自己其實也才使用第二次(一個禮拜用一次), 所以說真的要說有用沒用還言之過早. 無論如何就是依循著網友們的經驗往前走了.
 

微針5. 另外分享一下我目前整套鬍子生長過程的時間表,把握原則就是一天兩次的minoxidil間隔要八小時;

上minoxidil之前建議先把臉部清洗乾淨一次; 一周滾一次微針滾輪;

在每次minoxidil之後的四小時,

感覺皮膚吸收完minoxidil後, 可以上潤膚產品保持皮膚舒服不會癢:

周一7~8點: 潤膚產品(天然油)

周一12-13點: minoxidil

周一睡前: minoxidil (然後不要塗完馬上睡覺, 至少等一個小時再躺, 不然還沒吸收就被枕頭吸收了XD)
 

周二到周五的時間表, 都跟周一一樣.


接著周六早上一樣潤膚, 周六中午一樣minoxidil, 周六晚上則使用滾輪推一次.(記住等24小時)


周日早上: 潤膚, 周日中午: 潤膚或甚麼都不做. 周日晚上:minoxidil (因為已經24小時). 

(當然也有人是一早上班前塗minoxidil, 晚上大概七八點再塗一次, 總之各位可以按照自己的生活作息調整使用方式.)

以上是我自己的方式, 不保證適用任何人, 不過希望可以給大家一些資訊, 讓大家都可以快樂的長出鬍子.

再提醒一次, 微針滾輪在台灣是醫療產品, 請自行斟酌使用與否 (但是對我來說是真的有效)

 

非常感謝taiwan16526!

 

而且這位網友介紹這間發明微針滾輪的品牌賣的滾輪超不便宜的...

 

zgts-titanium-dermaroller.jpeg

https://www.dermarollershop.com/product/zgts-titanium-dermaroller/

https://www.mtsroller.com/derma-rollers/mts-derma-roller/zgts-titanium-derma-roller

 

我會一直幻想成在行刑...或是某種玩具...

 

只能說各位朋友想長鬍子的意志力實在是太堅強了

 

Mobile 01討論版是社員告訴社長的

 

這個討論版有許多親身做育鬍實驗的前輩,

 

有很多長出終毛的成功案例,

 

大家請一定要參考看看

 

內容很多,有各式各樣海外的知識,

 

他們都是有身體力行的實際育鬍者

 

跟社長這種資料收集者是不一樣的...

 

那關於育鬍主題本部落格就在此畫下完美的句點...

 

不能這麼懶散

 

補充Oliver Meng的微針滾輪真人操作教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因為微針滾輪這東西在台灣是歸類於侵入性治療醫療器材

 

社長也在這裡表明

 

完全不鼓勵大家在未經醫事人員建議之下

 

任意的使用此產品

 

這不是推廣文,只是單純分享訊息,

 

請自行考量考慮!

 

所以去台灣男子鬍子研究社臉書版討論時,

 

不要問社長,

 

"社長有用過嗎?"

"沒有,社長不敢用那尖尖刺刺的東西滾自己洗凝脂般敏感的皮膚"

"社長覺得有必要用這個嗎?"

"如果真的用什麼都沒效的話就當殺手鐧...沒有,我不知道"

"社長這真的有效嗎?"

"你看他們啊...我沒試過喔"

 

歡迎有用過的朋友跟大家分享心得,感謝各位

 

 

 

/台灣男子鬍子研究社臉書

FB-P1.jpg 

 部落格圖文內容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arrow
arrow

    社長詩詩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