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dcomboClearshadow.png

Beard Grow XL

 

哈囉,各位朋友們

 

之前的分享

 

home-left-right-image-2.jpg

 

復出.長鬍子快又濃的秘方?! 鬍子維他命(維生素)介紹

 

實在有很多朋友在臉書粉絲頁面私訊

 

社長本人當然是盡量及時回答

 

看來大家真的是十分有興趣

 

於是最近又去看了一下此商品的介紹

 

居然發現...

 

 

Beard Grow XL鬍子維他命的成分大公開!!!!!

 

立刻為大家奉上熱騰騰分析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前言

復出.長鬍子快又濃的秘方?! 鬍子維他命(維生素)介紹 (左方連結舊文章看完整介紹)

81528+CL6IL._SX425_.jpg

 

Beard Grow XL 

Facial Hair Growth Multivitamin

https://www.amazon.com/Facial-Supplement-Growth-Vitamins-Thicker/dp/B00OSE5XII/ref=sr_1_1?ie=UTF8&qid=1477640199&sr=8-1-spons&keywords=Beard+Grow&psc=1

評價者:1155位用戶 (數字越高評鑑精準度越高,人氣越高)

最新評價者:1854位用戶 (數字越高評鑑精準度越高,人氣越高)

評價級4.4顆星 (很滿意,1是極不滿意、2是不滿意、3是普通、4是滿意、5是極滿意)

最新評價級4.4顆星 (很滿意,1是極不滿意、2是不滿意、3是普通、4是滿意、5是極滿意)

主成分綜合維生素 (沒有詳細配方比)

個人結論:隆重跟各位介紹這個鬍子維他命界的仙丹,壓倒性的銷量,正面成長的評價,連我都想買看看了

 

官方網站 /

https://beardgrowxl.com/

(圖面來源為官方網站)

 

Beard Grow XL商品介紹

Grow Facial Hair Faster and Thicker

讓面部毛髮生長更快速更厚實

 

#1 Beard Grow Support Vitamin Formula In the World for faster and thicker facial hair growth

世界#1的助鬍成長維生素配方讓面部毛髮生長更快速更厚實

 

Revolutionary, one of a kind vitamin facial growth supplement formula

面部毛髮生長所需維生素的革命性補充配方

 

Enhanced formula supports natural hair growth with FAST ACTING  results

強化配方能支持自然毛髮有戲劇效果的成長

 

Special One of a kind MEN only blend

特殊配方僅有男性適用

 

Completely natural non-hormonal formula

完全天然的非激素配方

 

Powerful Beard Support Formula that is Proudly Made in the USA

強大的鬍鬚支持配方,美國製造

 

home-left-right-image-2.jpg

官方效果圖(圖面來源為官方網站)

 

新廣告文

Great for ALL ethnicities 適用所有種族

 

Beard Grow XL helps with your beard, mustache, side burn and chin/neck hair density and growth.

Beard Grow XL有助於您的Beard鬍,唇上鬍,鬢角和下巴/頸部毛髮密度和生長。

 

Thousands of Happy, Satisfied, Bearded Customers!

成千上萬的快樂,滿意,有鬍子的用戶

 

Do not trust cheap, ineffective supplements with inadequate ingredients.

不要相信其他廉價 無效  成分不足的補充劑

 

There is only ONE product on the market that delivers - BEARD GROW XL.

市場上只有一款產品能做到 - BEARD GROW XL

 

 

廣告好敢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成分大公開!!!!!

 

成分提醒及注意事項

Safety Information 安全信息
*These statements have not been evaluated by the FDA. This product is not intended to diagnose, treat, cure, or prevent any disease.

*這些陳述未經FDA評估(並非藥品)。 本產品不用於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

 

51oLP389qHL.jpg

 

Ingredients 成分(解析)


Methylsulfonylmethane (MSM),

MSM有機硫

是維護皮膚、頭髮和指甲健康的必需營養素。

由於含硫基團對合成胶原質和角蛋白很關鍵(主要組成頭髮、皮膚和指甲的蛋白質)

因此,頭髮、皮膚和指甲的生成都可以從MSM中獲益。

 

Saw Palmetto,

鋸棕櫚

而鋸棕櫚萃取物具有抑制 5α-reductase的效果,因此能減少二氫睪固酮DHT的生成,

阻止毛囊萎縮甚至是凋亡的發生(對男女都有效)

在近期的一對照研究發現,雄性禿患者在服用鋸棕櫚萃取物後(連續兩年 ,320 mg/日),

有38%的患者發現頭髮生長速度有改善

雖然效果輸給柔沛 Finasteride (66%)但沒有藥物帶來的勃起障礙、射精困難、性慾低落等副作用 資料來源

能改善掉髮的3種保健食品

 

Horsetail Extract,

馬尾草萃取物

有改善頭髮質地和毛髮色調的功能馬尾草萃取物可以使一個異常落髮中年男子的頭髮生長,有刺激生髮的作用

如果護髮產品中含有這種天然植物成分,可以讓毛髮平滑且有調理毛髮的效果 資料來源

 

Choline,

膽鹼

生理功能

在機體內膽鹼的生理功能和磷脂的作用相互有密切的關係,膽鹼的部分生理功能通過磷脂的形式來實現;

而膽鹼作為胞苷二磷酸膽鹼輔酶的組成部分,在合成神經鞘磷脂與磷脂醯膽鹼中起主要作用。  

(一)促進腦發育和提高記憶能力

(二)保證信息傳遞

(三)調控細胞凋亡

(四)構成生物膜的重要組成成分

(五)促進脂肪代謝

(六)促進體內轉甲基代謝

(七)降低血清膽固醇

資料來源

 

Inositol,

肌醇

(一)屬於水溶性維生素B群的一員,是親脂肪性的維生素。

(二)最主要的功能是幫忙清除肝臟脂肪、預防動脈硬化。

(三)協助體內脂肪的重新分配,減少三酸甘油脂的堆積,改善高血脂症。

(四)對脂肪、膽固醇代謝也相當重要,供給腦細胞營養,對腦細胞的發育與健全有不錯的功效。

(五)對毛髮生長有益,能促進健康毛髮的生長、防止掉髮,並能預防濕疹。

(六)充分地攝取肌醇和膽素,可使維生素E達到人體最佳的吸收狀態。

(七)卵磷脂中,最主要的有效成分便是肌醇及膽素。

資料來源

 

PABA,

對氨基苯甲酸

是葉酸的一種成分,在體內它的作用是輔酶。

它與葉酸一道工作以促進蛋白質的代謝和血細胞的生成;

PABA可幫助減少脫髮和消滅白髮

資料來源

 

Cellulose,

纖維素

指的是來自植物性食物的膳食纖維,分為不溶性纖維與水溶性纖維二大類。

不溶性纖維的三大功效

1、 促進腸胃蠕動,縮短食物殘渣通過的時間;

2、 增加水分的吸收,使排泄物較為柔軟,易於排便;

3、 吸附人體代謝產生的毒素,減少有害物質的危害。

不溶性纖維具有預防結腸癌、直腸癌,以及治療便秘等功效。

不溶性纖維主要存在於粗糧的小麥糠、玉米糠、芹菜、果皮和根莖蔬菜,因為無法溶解,所以口感粗糙。
 

水溶性纖維的四大功效

1、吸附膽鹽,降低血脂,預防高血壓、心臟病。

2、在胃內停留較久,容易讓人有飽足感。

3、進入大腸內吸水膨脹,增加大便體積,使排泄物變軟,具有通便作用。

4、 具有平緩飯後血糖上升之效,有助於糖尿病患控制血糖。

大麥、燕麥、豆類、洋白菜、甜菜、豌豆、木耳、柑橘、蘋果、香蕉與獼猴桃等都含有豐富的水溶性纖維。

資料來源

 

Vegetable Magnesium,

植物性鎂

是構成骨骼的主要成分,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礦物質元素之一。它能輔助鈣和鉀的吸收。

它具有預防心臟病、糖尿病、夜尿症、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缺乏鎂會使神經受到干擾,引致暴躁及緊張,並且會肌肉震顫及絞痛、心律不整、心悸、低血糖、

虛弱、疲倦、神經過敏、手腳顫抖等。而酒精、利尿劑、高量的維生素D及鋅,均會增加身體對鎂的需求。

經臨床實驗證實,攝取含鎂的補充品有助於軟骨健康

資料來源

 

Stearate,

硬脂酸

在食品工業中重要的穩定劑、乳化劑、分散劑、口香糖的粘度調節劑及食品品質改良劑。

資料來源

 

Silicon Dioxide,

二氧化矽

是人體不可或缺的營養素,必須不斷透過食物補充,只補充鈣防止骨骼疏鬆症是不正確的,

因為沒有二氧化矽,身體就無法將鈣質吸收及利用,為了讓受傷的骨骼再礦化,建議每日應攝取足夠的二氧化矽。

矽可以讓我們的皮膚、頭髮和指甲達到最完善的狀態,實驗證實每日固定食用正矽酸的受試者,

其皮膚皺紋、皺紋深度都有逐漸改善的狀況,皮膚彈性也逐漸增加。

當攝取矽營養素時,建議同時搭配以下的元素,以增加營養素的吸收,更能達到健康的目的。

維生素D﹑鈣:促進成骨細胞的生長、改善造骨細胞作用

第二型膠原蛋白﹑葡萄糖胺:幫助刺激膠原蛋白的生產、促進膠原蛋白及軟骨生成、增加軟骨中膠原蛋白濃度

有機硫化物 (MSM) ﹑硒:增加頭髮韌性、改善指甲脆度,使其不易斷裂

維生素C﹑鋅:改善皮膚表面粗糙度、增進皮膚健康

資料來源

 

Vitamin A,

維他命 A

生理作用

(一)視覺 (Vision):可構成視覺細胞內感光物質

(二)基因轉錄 (Gene transcription)

(三)免疫功能 (Immune function)

(四)胚胎發育與繁殖 (Embryonic development and reproduction)

(五)骨代謝 (Bone metabolism)

(六)造血 (Haematopoiesis)

(七)皮膚健康

(八)抗氧化活性 (Antioxidant Activity)

資料來源

 

Vitamin C,

維他命C

被推薦的實證功效有哪些?太多只列舉幾項

(一)心血管健康(Cardiovascular health)

(二)癌症發生率降低

(三)高尿酸血症(Hyperuricemia)及痛風(Gout)改善

(四)白內障(Cataract)預防

(五)高血壓改善

(六)普通感冒改善

(七)糖尿病改善

(八)敗血症(sepsis)降低死亡率

(九)抗氧化活性

(十)免疫力改善

(十一)增加鐵吸收

資料來源

 

Vitamin E,

維他命E

被推薦的實證功效有哪些?

(一)有益於過敏(如過敏性鼻炎、氣喘、皮膚搔癢)

(二)胰臟癌(Pancreatic Cancer)

(三)維他命E與肺癌

(四)骨質疏鬆(Osteoporosis )

(五)慢性阻塞性肺病(Chronic obstructive pulmonary disease,COPD)

(六)失智症(特別是阿茲海默症)

(七)非酒精性脂肪肝(non-alcoholic fatty liver disease)

(八)漸凍人症(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ALS)發生率

頭髮生長的必須維生素,外用維生素E可以強化毛囊營養,利於頭髮健康生長,

而且近來還發現維生素E可抑制過氧化脂反應,使末梢血管擴張,有改善頭皮血液循環的效應。

資料來源

能改善掉髮的3種保健食品

 

Vitamin B1,

維生素B1

Vitamin B6,

維生素B6

參與人體代謝,預防脫髮,減少白髮。維生素B6可以幫助頭髮健康生長,加速脫落的頭髮重新長出。

資料來源

Vitamin B12,

維生素B12

 

維生素B群 可以加強和幫助護理頭髮。

掉頭髮吃什麼維生素好 防掉髮補充什麼維生素

若缺乏維生素 B 群,容易出現白髮及掉髮現象

 

Biotin,

生物素(維生素H、維生素B7)

主要功能

(一)幫助脂肪、肝糖和氨基酸在人體內進行正常的合成與代謝

(二)促進汗腺、神經組織、骨髓、男性性腺、皮膚及毛髮的正常運作和生長,減輕濕疹、皮炎症狀

(三)預防白髮及脫髮,有助於治療禿頂

(四)緩和肌肉疼痛

(五)促進尿素合成與排泄、嘌呤合成和油酸的生物合成

(六)用於治療動脈硬化、中風、脂類代謝失常、高血壓、冠心病和血液循環障礙性的疾病

缺乏生物素之症狀

(一)缺乏維生素H使人頭皮屑增多,容易掉髮,少年白髮 

(二)缺乏維生素H會引起膚色暗沉、面色發青、皮膚炎    

(三)缺乏維生素H易導致憂鬱、失眠、容易打瞌睡等神經症狀  

(四)缺乏維生素H會令人容易疲倦、慵懶無力、肌肉疼痛 

資料來源

 

Niacin,

菸鹼酸(維生素B3、維生素PP)

主要功用大約使用在抗發炎、擴張血管,

其活性成分可用來刺激頭皮的微血管循環、擴張血管及延長毛髮生長期,

所以對於有脫髮困擾的人來說是不錯的營養配方。

資料來源

 

Riboflavin,

核黃素,又稱維他命B2

對頭髮比較有用的是維生素B2和維生素B6,可以促進頭髮生長、並且使頭髮呈現自然光澤。

頭髮生長需要哪些維生素?

 

Folic Acid,

葉酸

若是缺乏葉酸,更會形成頭部全禿。缺乏葉酸時,造成蛋白質、DNA的合成不能進行,

故會引起毛髮、睫毛、眉毛等的脫落

資料來源

 

Pantothenic Acid.

泛酸,又稱維生素B5

是製造神經傳導物質的必要成份,也有抗氧化及抗身心壓力的功能。

在臨床治療上它可增加運動的體力及持續力、對抗關節炎、風濕病及晨間的僵硬症、

幫忙去除空氣污染物的毒性;有保護皮膚及毛髮的美容效果、可去除臉上的老人斑、

縮短食物通過胃腸道的時間以幫助消化。

缺乏維生素B5,會倦怠、頭痛、噁心、頭皮炎症、頭髮乾枯發黃、脫髮等。

掉頭髮吃什麼維生素好 防掉髮補充什麼維生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累死我了...

 

基本上就是跟毛髮有關的成分

 

無論是缺乏了會有不好的症狀之成分

 

或是補充了有助於毛髮的成分...全加了

 

是超級大補帖配方的概念

 

像台灣朋友常外食、營養不均衡、愛吃肉少吃蔬果

 

礦物質維生素是很容易攝取不足的

 

依照推論所以他30日USD$60(NT$1800)等於一天要NT$60元,等於一顆NT$20元,

 

還真的不便宜

 

那此產品成分安全嗎?

 

雖然他沒有FDA的核准,不代表它是違禁品,只表示它不是申請作為藥品而已,

 

不是藥品不能宣稱療效,故無效也不負責,

 

但是它符合美國食品上市核准,所以可以販售之健康食物健康食品

 

畢竟都在Amazon公開販售賣到嚇嚇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網友推薦分享

01.jpg

 

從Amazon的顧客評論(只有實際購買過的客戶才能給予評論)

 

這是各星級的含意 

5 Stars - I love it
4 Stars - I like it
3 Stars - It's OK
2 Stars - I don't like it
1 Star - I hate it

 

大致上是1854位有回饋

7.7成顧客1427.58人覺得 我愛它 = 滿意其效果

0.5成顧客92.7人覺得 我喜歡 = 其效果還可以

0.3成顧客55.62人覺得 還好 = 很普

0.2成顧客37.08人覺得 我不喜歡 = 不滿意其效果

1.3成顧客241.02人覺得 我恨它 = 效果很差浪費錢

 

由此可分析出有效生鬍機率約是77%,

 

13%的人吃沒病強身顧健康的...

 

因為多數顧客給予最高評價,

 

社長選了2篇友分享親身使用對照圖片的顧客,

 

但是沒有保護當事人的馬賽克,請大家不要惡搞他們照片

 

 

61aEN0vlmNL._SL256_.jpg

 

5.0 out of 5 stars
Don't look anywhere else. Absolutely worth it. 
不要看別的地方。絕對值得。
By Amazon Customeron October 29, 2016

Verified Purchase 已驗證購買
My fellow Americans, long story short, buy the product. I was hesitant at first since it wasn't FDA approved but then I asked myself, "How many things have I bought in the past that were not FDA approved?" The answer is every day. That being said, I was convinced to give it a try after spending a good hour reading the customer reviews. Here is my review after 2 months:

我的美國同胞們,長話短說,買就對了。

起初我猶豫不決,因為它沒有得到FDA的批准,但後來我問自己:“我以前買了多少個沒有得到FDA批准的東西?” 答案是每天都在買。

話雖如此,我在花了一小時閱讀客戶評論後,決定試一試。這是我的試用後2個月後的狀況:

1. I was on a strict routine of 3 pills everyday. I did not skip one day during the duration. (I still take it).

我每天都嚴格遵循服用3粒藥物。在此期間我沒有漏掉一天。 (我目前還是在服用)

2. The last time I grew my beard out, my hairs fell out of their follicles every time I brushed them or simply ran my hands through my beard. My beard health then was very poor. It looked healthy, but the hairs were very weak. After taking Beard Grow XL, I cannot shed any hairs from brushing or running my fingers through it, even if my life depended on it. The vitamins have left my hairs extremely strong.

之前我長鬍鬚時,每次梳鬍時,或者簡單地用手穿過我的鬍鬚,我的鬍子都會脫落。

我的鬍子非常不健康。它看起來很健康,但其實很弱。

服用Beard Grow XL後,我再也不會因為梳鬍子或手指滑過鬍子時掉落,它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現在。

這款維生素使我的毛髮非常強壯。

3. It filled in all the areas that used to always look not as filled-in and filled the areas at a faster than expected rate, as those areas used to take much longer to grow than other areas on my beard.

它填補了以前總是看不到鬍子的所有區域,並以比預期的速度更快地填補了這些地方,

這些地方以前比其他地方還需要更久的時間生長。

4. I did NOT experience any type of "conditioning", as some of the other customer reviews have stated.

我沒有遇到任何類型的“副作用”,正如其他的客戶評論所述。

Conclusion: my beard grew in very fast. My beard grew thicker, stronger, fuller and filled areas that used to always be patchy. It did not condition my beard (soften texture of hair). Wife noticed how fast and full my beard grew (she was unaware that I purchased or was using Beard Grow XL. This product is perfect for guys like me who don't have a Healthy and balanced diet (because Taco Bell) and want a healthy beard. Shut up and give them your money.
review image

結論:我的鬍子成長得非常快。 我的鬍子過去總是斑駁的地方變得越來越厚,越來越強,越來越充實。

它沒有使我的鬍質軟化的效果。 妻子注意到我的鬍子長得多快(她不知道我購買了或正在使用Beard Grow XL),

這款產品非常適合那些沒有健康均衡飲食(因為Taco Bell美國速食餐廳)而且想要健康鬍子的人,閉嘴給他們你的錢 = 買就對了。

 

51lv5SYINYL._SL256_.jpg

61Jg+1JC49L._SL256_.jpg

5.0 out of 5 stars
A
mazing product! 
驚人的產品!
ByVince Nealon February 10, 2017
Verified Purchase 已驗證購買

This product is incredible! Ever since I was a teen, I've had trouble growing out my facial hair. It would always take too long to grow, and would look really weird and patchy, with random hairs on my cheeks.

這個產品是不可思議的!自從我是一個青少年以來,我的鬍子長得很不理想。

它總是需要很長的時間才能成長,並且看起來真的很奇怪和斑駁(不均勻),隨機的生長在我的臉頰上。

I thought that once I reached adulthood, my beard would look much manlier. At 24 years old, it still hadn't and I realized I needed some outside help. I looked this product up and saw all the great reviews.

我以為一旦我到了成年,我的鬍子會看起來好一點。但在24歲的時候,還是沒有,我意識到我需要一些外援。

我看到這個產品,也看到所有的偉大的評論。

The thought of finally looking like an adult who should be taken seriously instead of a baby-faced teenager, quickly outweighed the cost. I'm so happy with my decision because after two weeks, my beard is looking better than it ever has!

終於"看起來像一個成年人"的想法,該被認真看待的時機了,

而不是一個嬰兒面的少年,效果很快就超過了它的價格。(物超所值)

我很高興我的決定,因為兩個星期後,我的鬍子看起來比以前更好!

It's so much darker, fuller, and growing evenly. My friends and co-workers have all commented that they're really digging the beard. My girlfriend especially has asked me not to shave anytime soon.

我的鬍子它更顏色更深,更豐滿,並且平均增長。我的朋友和同事都說過,他們真的喜歡我的鬍子。

意外的是我的女朋友要求我不要隨便刮鬍子 (這是罕洋人狀況)。

After finally succeeding and achieving this beard, I wouldn't dream of shaving it off! Can't wait to see how my beard turns out in the next few weeks.

在終於成功和實現了這個鬍子之後,我作夢也不想到去刮鬍子!

等不及看看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我的鬍子會變成怎麼樣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整個就是很誇張的有效,

 

感覺挺神奇的耶!

 

社長不是在反對大家吃健康食品,但還是要建議大家要好好考慮喔!

 

有任何看法疑問都歡迎討論喔,感謝各位

 

 

/台灣男子鬍子研究社臉書

FB-P1.jpg

部落格圖文內容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arrow
arrow

    社長詩詩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