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鬍油以及如何使用 - Beard Brand

 

哈囉,各位朋友

 

今天要介紹一樣對蓄鬍者很重要

 

但是大家卻不熟的歐美系商品,

 

鬍子保養油 簡稱 鬍油

 

鬍油為何重要,

http://www.toolsofmen.com/benefits-of-beard-oil/

 

大致上可以幫助鬍子

 

1. 改善生長時的搔癢 

鬍鬚毛囊嵌在皮脂腺中,(皮脂腺 - 會產生覆蓋毛囊的油之腺體)

當你開始長鬍子時,鬍子開始變長,皮脂腺所產生的皮脂量不足包覆毛囊,

並不足使皮膚保持在潤濕狀態。這會導致乾燥和瘙癢。

 

2. 去屑(搔癢後的鬍皮屑)

 

3. 防止分岔

 

4. 防止斷裂

 

5. 幫助鬍子光亮

 

6. 幫助鬍子健康

 

7. 改善雜亂更好整理

 

8. 改善斑駁鬍 Patchy Beards 

什麼是斑駁鬍?Patchy Beards

33rd-annual-film-independent-spirit-award-nominee-brunch.jpg

是連好萊塢明星都有的困擾

how-to-fix-patchy-beard-2.jpg

鬍子很不平均,斷斷續續,像狗啃的

 

資料來源:

https://www.zeusbeard.com/blog/how-to-fix-a-patchy-beard/

你是否想要長出你的鬍子,但有一些部位的鬍子卻似乎沒有長出東西?是如此的斑駁?

不幸的是,其中一些遺傳學被指出,但也有不少其他因素會影響斑駁狀鬍鬚,如乾性皮膚,鬍鬚頭皮屑,痤瘡和其他皮膚狀況。

斑駁鬍發生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如果鬍鬚長出的皮膚不健康並且受到皮膚狀況的影響,毛囊在下面的生長困難和旺盛困難。

治療級鬍子油是用已知具有癒合,藥用特性的成分製成的。

這種油可以滋潤面部皮膚,深層滲透,

緩解毛囊乾裂,乾燥,頭皮屑等毛囊發炎的症狀。

通過解決問題的根源,鬍鬚油促進毛囊內的癒合,

最終促成更健康,更少斑片狀生長和更飽滿的鬍鬚。

 

之類的功能

 

資料來源:

https://www.up-nature.com/blogs/news/top-10-amazing-benefits-of-beard-oil-and-everything-else-you-need-to-know

 

防止斷裂超重要

 

很多朋友都反應鬍子長ㄓㄤˇ不長ㄔㄤˊ

 

其實很有可能是因為它們斷裂脫落了

 

鬍子跟頭髮不太一樣,它們極度乾燥,很脆弱

 

建議要蓄鬍的朋友一定要使用

 

改善生長時的皮膚搔癢

 

我超級依賴這項功能,不然挺痛苦的

 

 

鬍鬚油中常見的成分

 

荷荷巴油

1.荷荷巴油是從美國西南部和墨西哥北部土著的希蒙德木荷屬植物(Simmondsia Chinensis)的種子中提取的。

2荷荷巴油在結構上非常類似於你的天然身體皮脂

由於它與你自己的天然油脂相匹配,它很快被你的臉和鬍子吸收

這是鬍鬚油中最常見的載體油。

3荷荷巴油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如B群維生素,維生素E,維生素D,

和鋅,都對皮膚和頭髮非常有用

優點:荷荷巴油使用非常安全,無過敏。它也不會阻塞你的毛孔。

它可以幫助抵抗痘痘,保濕,清潔和調理皮膚,抗炎和抗真菌,

有助於幫助頭髮生長,甚至提供曬傷緩解。

 

摩洛哥堅果油

1.摩洛哥堅果油原產於摩洛哥,由阿幹樹的核仁製成。是理想的皮膚和頭髮保養品

2.摩洛哥政府已經表示,摩洛哥堅果油在化妝品方面越來越受歡迎,並表示到2020年將顯著增加產量。

3它富含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E,維生素A,Omega-6脂肪酸和亞油酸。

優點:剃鬍後可以舒緩剃鬍刀的灼傷,是一個很好的夜間保濕霜,

可以抵抗粉刺,舒緩和修復唇部裂紋,並且在修復髮梢時使毛髮更易於整理。

 

葡萄籽油

1.葡萄籽油是從葡萄種子中壓出來的,是葡萄酒釀造過程的副產品。

它具有比大多數載體油更高的亞油酸濃度,而亞油酸具有抗炎,保濕和修護痘痘性能。

2控制皮膚水分,常用的化妝品成分。

3葡萄籽油被認為是能軟化皮膚並且含有抗氧化劑。

優點:它具有保濕,抗炎,抗青春痘和軟化頭髮的作用,同時還有抗頭皮屑的功效。

 

杏仁油

1.杏仁來自中東和南亞的原生樹種,是豐富的油脂來源。

2.杏仁油是通過冷壓杏仁生產的。

3杏仁油含有ω-9脂肪酸,亞油酸,ω-6必需脂肪酸,也是維生素E的豐富來源。

優點:滋潤肌膚,抗炎,提供防曬,防止毛髮分叉,軟化毛髮和增加毛髮光澤

 

蓖麻油 Castor Oil.神奇蓖麻油改善脫髮、生鬍!

1.蓖麻油是通過壓制東非原產的蓖麻油植物的種子獲得的。

2這是一種淡黃色液體,具有抗炎和抗氧化作用,並且由於其治療和藥用好處而被使用了數個世紀。

3據說蓖麻油能增強免疫系統,並已用於治療重大疾病,

如多發性硬化症,帕金森病,腦癱,關節炎疼痛,並用於治療脫髮

優點:刺激頭髮生長改善毛髮分叉,有助於減少粉刺,滋潤,並有助於治療感染。

 

椰子油

1.椰子油 - 也被稱為科普拉油 - 是從椰子樹收穫的成熟椰子的核或肉中提取的。

2椰子油富含鐵,含有少量的維生素E和K.

優點:椰子油對頭髮有很多好處,包括作為保濕護髮素,用於治療頭皮屑刺激頭髮生長,同時治療和預防蝨子。

 

維生素E(油)Vitamin E.維生素E之社長不藏私保養推薦!

1.維生素E油直接通過蒸餾從諸如大豆,玉米或油菜籽的油中生產。

2由於新的產品和成分,它經常被忽視,但維生素E實際上已經用於皮膚和頭髮護理多年

優點:維生素E既是促進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生成的營養素和抗氧化劑

也可用於治療曬傷,緩解唇部乾裂和唇皰疹,並在修復分叉部位時刺激頭髮生長

 

資料來源:

https://www.askmen.com/grooming/appearance/best-beard-oils-reviewed.html

 

我個人是購買這個牌子的

 

bm_lifestyle_3_2048x2048.jpeg
 

Beard Brand

https://www.beardbrand.com

 

beardsman_kit_open_1x1_sc_1024x1024.jpeg

 

homepage_featured_image_1_grande.jpg

 

homepage_featured_image_2_grande.jpg

 

homepage_hero_image_2048x2048.jpg

 

買BeardBrand是因為他名字一搜就有很好找,

 

可能關鍵字買很多吧,畢竟它這麼貴

 

不要買BeardBrand的mustache wax,完全沒用

 

後來我老美朋友他們推薦以下這品牌

 

感覺划算多了下次要換這牌子

 

11053086_419125398260710_9096755156428133021_n.jpg

 

The Beard Baron

http://thebeardbaron.com

 

Master-Beard-Kit_1024x1024.jpg

 

10404261_376291485877435_5896991910564593995_n.jpg

 

Maui-Gold-Beard-Balm_1024x1024.jpg

 

Wildwood-mustache-wax-front-New-2_1024x1024.jpg

 

鬍油這東西我想應該大同小異,

 

就是幫鬍子上油保養,

 

我試過The Beard Baron的mustache wax再分享給各位說好不好用

 

使用教學影片:

用手抹開,再到鬍子上面抹來抹去

就是這麼簡單

 

希望這次的分享大家都還喜歡,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感謝各位

 

 

 

/台灣男子鬍子研究社臉書

FB-P1.jpg

部落格圖文內容未經授權請勿使用

arrow
arrow

    社長詩詩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